?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gambateh !

其实在我身边的人应该知道
我每次一到星期五的时候,我就一定会讲

[喂~又星期五了哦...明天又星期六了阿..时间过到很快阿!] = ____=

其实我是真的这样感觉的
明明刚刚才星期六
可是很快又到另外一个星期六..
快到...我真的觉得很恐怖的说..

不知不觉..我已经工作了整半年多了..
这半年来 ..每天的生活几乎都是一样..
八点四十五分起来,九点半到公司..十二点吃lunch,六点放工 ..
难道我每天都要像机器人这样重复的重复的过一样的生活?
哈 ..表想那么多 ..开心就好啦~~~

依照惯例
一早起来就会收到肥猪的信息 ..
[老婆仔早安,我去做工了,抱抱老婆仔阿..
等下起来要吃饱饱,驾车要小心啊..知道没有?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嘛...]

几乎每天早上都会收到一样的信息
信息内容完全不变= =
真怀疑他是不是已经将这个信息存在草稿里面..直接send给我 XD

甜甜的一笑就爬起身刷牙洗脸去了 ~~

今天没有的吃早餐 ..因为担心买早餐买迟了结果直接就驾车飞去公司~

punch card : 9.25am

没有迟到 ...^^

因为没有吃早餐,在公司一直吵肚子饿~
其实也没有讲很饿啦`但是肚子一直在那边吵 ..
看到sylviana桌子有MR.POTATO =P
他好像一直在叫我吃他 ... =X
结果就变成我的排泄物了~~ XD

今天 lunch吃 【金满满鱼丸粉】^___^

我很喜欢吃的咯~

叫冬粉(large)+鱼瞟+kopi bing ...RM 8.00

不贵! 好吃就好!值得!

强力推荐 !此店位于 equein park ...100 yen的正对面罢了 ^^

以前我可是100 yen的常客 ...每次吃饱了直接去买雪花冰~

可是因为 某些事情 ..我不爱吃了 ><>

MR John .明天的纸你就将就点啦...

我知道对不起你><



~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加油啊...
我可不希望我一handle你 ..
你的sales跌倒谷底的 ....要努力啊~!

今天没有找肥猪噜
我很累~
明天吧 ...

晚安 !





























0 评论: